close

樂寶滿一歲了

這個月 洋溢著幸福

走到這裡 滿是感恩

但也不少感觸


一直以為

跨過了不孕

人生一切都會不同

會更幸福

彼此也更能互相扶持

但一年後的我

唯一的感想是

五年的求孕生活

只是讓我們的婚姻生活停了下來

從夫妻轉變成有共同努力目標的夥伴

很多相處、個性、婆媳問題暫時被拋到一邊

而跨過了不孕

這一切 又回來了


只是現在的我

和五年前再也不同

因爲有了樂

我開始變得卑微 

為了給他幸福

自己的感受似乎變得不那麼重要

如果時間回到五年前

如果早知道一切是這樣

我相信 我還是願意努力求孕


跨過了不孕

我變得更堅強

因為這世上有了跟我血脈相連的樂

等著他長大

在我難過的時候為我擦眼淚給我擁抱

讓他成為一個懂得體貼、顧家 為另一半遮風擋雨的好男人

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給我救贖

我深愛的樂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