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七個月

你開始學會甩開媽咪的手向前大步走

當然有時會搖搖晃晃 甚至跌跤

但親愛的樂

看到你跌跤後毫不畏懼再爬起往前走

我深深為你驕傲

也許我給不了你最優渥的物質生活

但 媽咪願意給你我所有的愛

到中班上課前我們還有好多年

好多年媽咪可以獨佔你的日子

人生無常 媽咪希望我們一起活在當下

一起快樂歡笑

一起成長

決定了不再幫你添弟妹

媽咪心裡其實是會有點失落的

本來希望能給你弟妹陪伴

但經歷過去年驚喜的自然懷孕又流產

媽咪的心  真的有些失落

我親愛的樂

媽咪相信你有一天會懂

這輩子 有機會能做你的媽咪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