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79  

從開始不孕治療 我就一直有著希望能參與不孕相關心理諮詢的想法

前陣子還爬文看了心理治療所 想著要不要來去念個研究所好了

因為我知道不孕治療這條路有多辛苦 也常常看到網路上很多人無助的發文

真的很想為這些同路姐妹做些什麼

 

尋求心理諮商 我認為一定要找有證照的諮詢師較好(就好像身體受傷我們會找有執照的醫生處理一般)

這次很感謝心孕團長分享了洪美玲諮詢師的不孕講座

第一時間知道我很快就去報名了

希望能從中學習到些什麼 也分享給大家

曾經有位網友說 說不孕這個名詞太傷也太難 但我還是相信 只有面對問題 才有機會能突破

不孕不過就是一種疾病 只要面對它 就有機會戰勝它

 

路很長 也很苦 但就像最近的午後雷陣雨一般 請堅強的相信 大雨很快過去 陽光很快會再次閃耀在我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