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寶

最近的嘉媽咪 很努力呦

固定時間回診看中醫

盡可能每天踩x-bike 40分 中藥薰蒸1.5小時

每個汗水淋漓的當下 我覺得 離你好近好近

 

也突然密切的認識了網路上跟媽咪一樣認真求孕的朋友

但今天 邊吃著菜肉粥 我突然發現自己花了好多時間在擔心網路的資訊 考慮對方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怎麼辦

然後 心就默默的煩躁了

看著別人都去參加王醫師的講座 也覺得自己應該要去聽一下

但 明明我就已經決定還是要讓陳醫師把你帶到我的身邊呀!

 

嗯 好像又變得有點雜亂的生活了

爸比希望我能好好養身體 讓自己健康又開心

所以 這樣的現況 媽咪覺得應該要改變了

我的生活重心 應該是爸比 柚子哥  運動 接案工作

讓自己一直開心 鬆鬆地迎接你的到來

就好像早上看到的影片分享

同樣努力求孕的明星說 她後悔自己上網看了很多療程分享

媽咪也做了決定

繼續努力運動 補充營養 好好迎接你的到來

 

親愛的寶貝

或許 我們不是最棒的父母 但一定會是最愛你的父母

帶領你走過最快樂的童年成長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帶好裝備 在最好的時機 來到媽咪的生活吧!

 

<最近的保健品藥單>

清早起

空腹 美安孕維、鳳梨酵素 桂格原味雞精 精氨酸5mg

早餐飯後 賴醫師中藥一包 水藥一包

半小時後 伯基、維生素E400IU、Q10各一顆 DHEA兩顆 

晚餐飯後 賴醫師中藥一包 

睡前 賴醫師中藥一包

 

期待取好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