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的人工流產手術 到今天 剛好兩週

感謝老公 讓我能推掉工作 訂小月子餐 窩在家裡過著貴婦般的無憂生活

明天又將回診 希望殘存的胎盤有因為MTX的作用自己吸收或排出

希望我可以不用再進行一次清除

想要趕快進入養卵的階段!

 

沒錯! 我還是如此積極 當手術後黃醫師告訴我子宮必須休息至少一年後

立馬告訴老公 那我今年要先取卵

AMH 1.7的我 深怕輸給時間

目前僅剩2顆凍胚 保險起見 還是多存一些凍胚 比較安心

 因為施打了MTX 身體至少要有三個月的休養時間讓藥劑代謝

什麼時間是最適合取卵的 還需要再跟陳醫師討論

但我深信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2017年 我會養好子宮 存好凍胚

2018年 我會懷孕 迎接屬於我的寶寶

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