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好久的發文

在今天 寫下對你的告別

 

2016年 媽咪一直希望 會有好的結果

選在年底植入 希望手術後子宮環境的改善能順利迎接你的到來

但沒想到 一連串的意外 讓我必須在今年一開始就送走你

寶寶 媽咪真的好抱歉

 

雖然爸比告訴我 一切不是我的錯 我無法預期自己會有腸阻塞的發生

但到現在媽咪都一直好懊悔 應該在住院一週決定開刀前 主動要求醫生再幫我驗一次孕

即便那時候已經打了無數的止痛針、抗生素

至少 我會不會早一點發現你存在的事實

讓在最重要時刻的你 陪著媽咪全麻開刀

我真的好抱歉

 

一切的懊悔 改變不了現在的事實

但寶寶 媽咪很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你 很期待你的到來

所以 這一年媽咪會再把自己的身體修養好

讓自己保持好的心情 不再讓身體堆積情緒垃圾 迎接你回來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來過 讓媽咪看到你的身影 讓媽咪知道開肌瘤刀的選擇沒有錯

因為我終於能受孕 你終於來到

媽咪會更加油 下一次 你也要帶好所有的裝備 來到我們的身邊

我愛你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