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8.19晚間

跟老公討論之後 因為我實在沒有心力再去背負因為分享的文章可能會吃上的刑罰?

總之 決定把之前艾灸分享文關閉

希望 一切到此為止

 

105.8.19聲明

很訝異會收到網友留言 告知觀看此篇文章後購買的艾條有疑慮

因為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事情 為了保留相關文章紀錄 我決定不刪除此篇文章

並進行以下幾點聲明:

1.本人撰寫部落格文章 沒有任何營利的行為 文章中所有產品的使用心得 都是自費購買後的使用記錄

2.分享購買來源、購買方式 主要是因為本人熱愛網購 也希望能讓有心想網購的朋友能更容易上手 

3.所有購買行為都會有風險 包含我自己 都曾買過很多功效不如預期的商品 此點還請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多留意

不孕的路 讓我很辛苦 會寫下這些紀錄 一如我開始的初衷 只想分享讓同路人能有慰藉、有參考的依據 我不懂法律 也未曾想要鑽取法律漏洞去獲得任何利益

因為我很不恥抓住我們不孕的痛處想賺取利益的商人 所以我根本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希望 未來的每一步都是美好的 祝福大家 好運好孕

 

單純寫文記錄這段辛苦路 分享經驗 卻被質疑 其實心情有些低落 

寫文 記錄 是一種心理慰藉 也許是自己想得不夠深不夠多 不夠了解相關法律意義

但 真心 希望不要被誤解 希望能被理解

選擇不刪文 只是覺得 自己真的沒有任何壞的想法 

希望 一切風平浪靜 不要讓單純的紀錄分享 蒙上一層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