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聊天室與同樣辛苦著在當媽咪之路的姐妹聊天

當有人拋出「是否設了停損點」這個話題

我想起最開始求孕時自己的想法

 

我曾經跟無數的朋友說 我決定就努力到38歲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懷孕 就算了 

我會選擇跟老公離婚 過自己另一種人生

但在經歷兩次人工受孕、三次試管植入與剖腹肌瘤手術後

我知道 現在的自己 沒有什麼停損點可言

 

即使 我跟婆家並沒有那麼好的感情 

但 為了這個我深愛的男人

什麼努力我都願意嘗試

所以 關於求孕生子這件事 我沒有停損點

只要身體狀況許可 再艱難的挑戰 都無所謂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我願意勇敢承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