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 陰雨 決定在床上賴著 讓自己不那麼冰冷

一直都不喜歡雨天

因為總會覺得心情很down

 

最近 情緒開始有點焦慮 會懷疑自己的存在 會埋怨這一切

因為緊接而來的年節 讓我必須去面對一些原本在逃避的人事物

我真的很想真心的微笑 衷心的祝福 但卻總忍不住想 為什麼不能是我

總是這樣的輪迴

最後其實都是自己傷害著自己

 

上一個寒冷天 把東京愛情故事翻出來重溫

後來的幾天 連續看了幾部以前的舊日劇

當看到"最後的灰姑娘" 忍不住淚崩

原來 所在的處境真的會決定你看到的眼界

 

以前也看了這齣日劇好幾次(習慣性重溫我喜歡的日劇)

總為了三浦那稚氣的笑容而深深著迷

但這一次重溫 我只在意著女配角的狀態

因不孕而離婚 之後遊走在無愛情的肉體之間 ......

這些 以前的我怎麼都無感呢?

 

聽到我要開刀或之前做試管事情的朋友 會脫口而出 你真的好勇敢

但其實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的勇敢

只是 別無選擇

因為這些 都只是我認為 可以幫忙我離寶寶更進一步的方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 好像甚麼困境都知道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