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訂購 非廠商提供試用文)

決定手術日期後 開始了風風火火的趕稿人生

忙碌到連中醫師都有點怒了 我好像把中藥補身這一塊 拿來當賣命工作的充電寶使用

沒辦法 無論如何 我還是希望能持續編輯這個我熱愛的工作

所以 答應的工作無論如何都要盡力完成

保住自己特約的飯碗

 

工作之餘 仍然持續爬文 為手術做些準備

把手術交給鄢源貴醫師我很放心

所以幾乎都是在看一些術前準備、術後恢復的重點

到今天 也算是預約好兩個我認為的重點項目 想說發個文記錄並分享一下嚕!

 

準備重點1. 私密處除毛

一開始我跟老公其實都搞不懂啦! 想說不是剖腹 為什麼要動到妹妹的毛髮

後來請教了有經驗的同學之後 才知道原來婦科剖腹的位置很低

所以妹妹的毛髮必須被修剪一番

怎麼想都覺得在醫院給護士處理實在太害羞 另外也覺得這應該是我可以自己處理好的(希望護士小姐能感受到我的貼心 嘻!)

所以我預約了「翔美流 巴西式除毛」

電話預約時 詢問了一下建議的除毛時間

由於我是初次進行 擔心除毛後可能會有些紅腫 中壢店的小姐建議我可以選在手術前一週到三天前之間進行除毛(手術時間為3月底)

 

官網介紹提到西方國家的女生很習慣會做全除毛 可避免私密處感染的問題

因為是我的第一次 目前是處於有點害羞又有點好奇的狀態

待月底進行後 有時間再來記錄這次的經驗吧!

 

準備重點2 術後恢復飲食

看了很多的肌瘤剖腹手術的文章 還有親友的經驗分享 都告訴我營養補充要從術前就開始

所以我很早就訂了白蘭氏雞精 記得的話 早餐空腹來一罐(之前詢問過試管咨詢師 即使有肌瘤 一小罐雞精的蛋白質補充 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所以我一直很放心使用)

加上每週回診的中醫調養 雖然這個月因為工作關係有些疲憊 但我還是相信自己的狀況應該是OK的(工作誰不累嘛 呵呵)

而較令我擔心的 還是手術後的營養補給

 

我自己的想法是 子宮進行過剖腹手術 未來還需要靠它孕育我的小饅頭

那一定得幫小饅頭把房型弄得高級、舒適點

再加上看了好幾篇術後沒有好好休息、調養 導致傷口恢復不佳的文章

這更堅定了我找到好方法的念頭

 

一開始也想過要省錢 所以詢問了有經驗的朋友

朋友提供我可以自己熬虱目魚高湯塊 只要加入麵或飯 就可以輕鬆成為一餐

本來也想這樣應該沒問題 加上娘家媽媽的接濟(嘻) 應該也可以順利度過

不過隨著爬的文愈來愈多

開始很認真的和老公討論 既然我這個月都衝刺工作讓自己下個月可以好好休息了

那要不要就完完全全的當一下假貴婦 休息一下

享受醒來開門就有得吃的開心人生哩!

 

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在桃園+陶瓷碗熱送+不需洗碗

爬文後決定訂「津田生機養生料理」的午晚餐

選擇津田其實最主要就是因為它可以熱送到我家門口

因為一開始查詢比較知名的術後餐 桃園地區都只能用宅配的

想到肚子掛著一刀 還要熱菜、洗碗...... 也太折磨人了 

 

以下是我簽訂合約前的試用餐點

術後餐一份共七道 今天的菜單是青木瓜魚湯、杜仲茶、一份青菜、紅豆飯、魚娘豆腐、漢方梅花排 及餐後甜點西米露(漏拍這道啦!)

感謝經紀吳小姐剛好在12點送餐過來 所以今天我跟老公就兩個人分食了這份餐點

可能是我們午餐都吃得少的關係 這一套餐吃得也算有飽足感

除了梅花排有點點老以外 對於試吃的餐點 幾本上我算是還蠻滿意的 尤其是紅豆飯 嘿嘿  好吃

青菜的部分 簽約時吳小姐有答應幫我換成大份 所以沒什麼考慮 就在今天下訂了!

IMG_2411.JPG

IMG_2412.JPG

 

IMG_2414.JPG

IMG_2415.JPG

決定好術後餐 感覺好像離開刀更進一步了

日子一天天的接近 說不緊張還是不可能啦!

第一次的剖腹手術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下一次 我希望是剖腹產 讓我可以跟我的小饅頭見面

無論如何 任何挑戰我都會努力面對

不放手 直到最後一刻!

 

祝我們 都好孕

 

 

 

 

arrow
arrow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