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賴床1個小時 在盧廣仲的粉絲頁上看到他把生日願望讓給大家 我毫不猶豫地寫下「希望第三次試管順利成功 生下健康的寶寶」 盧廣仲跟不認識的網友很快的都幫我按讚 害羞的自己 又馬上把留言給刪除了

其實 在心裡也擔心身邊的人看到這則留言 雖然很需要他們的關懷 但真的不想再聽到「放輕鬆 你就是太緊張 放輕鬆很容易就懷孕了」等等的話 這樣的關心 我覺得有些壓力 有時也會感到受傷

我不是一個很堅強的女生 但現在我很理性 知道懷孕這條路我走的會跟別人不同 既然這已經是事實 只有勇敢的接受 積極的面對 才能讓自己不後悔

記錄下這些文字 希望看到它的妳 若是跟我有相同的傷痛 讓我們一起擦乾眼淚 微笑 堅定地勇敢向前 即使醫療有所極限 即使努力不一定會成真 只要曾經努力過 我們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