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的試管 在心裡偷偷地覺得 搞不好 這會成為最棒的生日禮物 但很可惜的 願望落空

儘管努力的告訴自己 要振作 要正向 但實際要做到真的很難

四月份 生日快要到了 每年我都好期待它的到來 但現在卻有些害怕

因為跨過了那一天 我正式成為34歲的不孕婦女......

 

拋開擔心難過的心情 來說說這幾天的努力吧!

月初開始一連好幾天的壞天氣 讓我開始進行「家裡運動」

之前試管進行時 我會在家裡玩wii fit 雖然每次都汗流浹背 但感覺好像對新陳代謝的幫助沒有很強烈

所以這次挑戰了之前很火紅的「鄭多燕有氧」

2015的新版本目前我已經跳了三款 昨天下午還挑戰了同事分享的厲害小紅帽版

只能說 哇咧 那個汗 真的是用噴的 而且認真做起來 腰、大腿隔天都真的不是自己的

在家跳鄭多燕 要記得穿運動鞋呦!

 

除了鄭多燕之外 我也參考了網路上很紅的「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推薦的深蹲運動 (http://leeyihugh.pixnet.net/blog)

一休推薦的深蹲方式是一次二十下 一天五次 共一百下 目前我做了兩天

深蹲可以瘦到大腿內側跟鍛鍊臀部 目前臀部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大腿是超有感的

進行中我也會想單做深蹲可以提高新陳代謝嗎?

這時候谷歌大神又給了我最佳的解答(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29/247591.htm)

增加肌力訓練 可以提高基礎代謝力 我想這應該也是現在我很需要的

不過每天蹲對我來說應該很難達成(應該就不用走路了) 與小燕互相交替吧!

在家深蹲 也要記得穿運動鞋呦!

 

最後一項最近的努力 就是從今天早上開始 每天空腹喝一瓶雞精嚕!

網路上一直流傳著喝雞精養卵的說法 雖然並沒有獲得醫生的證實 不過走到現在這個階段 只要對懷孕可能有幫助的 我都是來者不拒滴!

雖然最近比較流行喝滴雞精 不過算起來成本較罐裝雞精高 在下一次療程前既然要長期抗戰 當然是選擇經濟實惠的版本

昨天特地跑了一趟好市多扛了一箱30罐的雞精回來 接下來只要每天咬著牙喝下去就可以啦!

希望我的卵寶寶能乖乖吸收雞精的養分 肌瘤朋友儘量不要吸收到 讓我順利提升下一次排卵針的效果呦!

雞精功效未獲得醫生證實 純粹個人嘗試!

 

人生的路還很長 永遠不會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與挑戰

不孕治療的這條路 雖然辛苦 但為了我要的幸福 我願意一直奮戰到底

還好  一路上有老公的貼心支持與照顧 謝謝你為了這個家那麼努力辛苦地工作著

一定要大聲說 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