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書發印到了最終階段 今天開始有輕鬆的感覺

喜歡編輯這個工作 除了可以看稿潤稿假扮作者外 能成功地生出一個「寶寶」

嗯~是件幸福的事情

 

九月初雖然在衝刺特約工作 但是因為預購展覽票的時間快到期了

還是抽空衝了一下展覽

對了 上次積木展帶回的小房子 也順利完工了

假扮大野狼的kitty的新家 復古風拍起來 好搭喔

 

選擇在連假去看積木展 是貼心的爸比提議的

因為知道我超~熱愛kitty的 選擇人少的時段去 才能大拍特拍

愛你喔~老公

 

這次的kitty展 舉辦在松菸文創園區

從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走出來 走一小段路 就可以到達松菸

目前松菸附近正在蓋一個大工程

沒留心工程的名稱 不過卻被路旁抗議的標語給吸引了

 

這是一棵由各種教科書組成的教科書樹

抗議團體主張施工單位砍伐了原建地上的樹木

同步也帶出了教科書造成的紙張浪費

 

仔細一瞧 看到了公司的書也在裡頭的樣子(驚奇4超人......)

 

其實目前教科書與坊間一般圖書部分已推出電子書版本

不過目前看到的電子書 大多就是將編排好的PDF上傳到平臺上供讀者閱讀

對於我這種上課一定要塗塗寫寫才不會睡著的人 老實說教科書轉為電子形式真的會有些困擾

不過環保意識日益抬頭 加上不久的將來 電子筆記的功能應該會發展得更為強大

還蠻期待有一天學生上課只要帶一臺平板的日子

到時候應該也不用擔心小孩的書包太重的問題吧!

 

拍完照 繼續往下走 很快的 松菸就到嚕!

在松菸的側門入口處看到台達電子的展覽介紹

感覺好像還蠻有趣的 可以納入下次看展的名單

  

不過 今天的重頭戲當然是......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嚕!

搭著看展的好心情 特地穿著新買的吊帶褲 跟著我一起進去看展吧!

 

這次的展區分為兩個部分 一個是Hologram Show

一個是各種Kitty造型的展覽區

剪票口的小姐原本是建議我們先去看Show 

但是興奮過頭的我 怎麼忍得住不先進來拍照呢~嘻!

 

展區內到處都是小驚喜

看展前 一定要好好研究攻略路線滴!

   

特展大廳展出了不同年代的Kitty設計

   

  

1980年的kitty愛運動 1981年的kitty喜歡出外趴趴走 

嗯~還蠻符合的 哈!

     

除了牆上的設計圖示外

大廳中央也有許多立體的模型

   

   

好好喔~爸比的年代kitty剛好有模型展出 我只能跟40週年背板來一張啦!

   

進入第一展區-「魔法森林區」

   

這個展區有本巨大的投影書跟森林場景的背板 供大家拍照

   

哈~每次自拍爸比都糊了

 

趕緊幫你跟kitty合照一張 變胖之後 除了自拍 就是喜歡拍爸比~瘦子怎麼拍都好看呀!

 

別人是南瓜馬車 我們是坐蘋果馬車

ㄟ~先生入戲很深喔!

 

我就比較像一般觀光客了...

不過拍完之後發現腳露餡了 沒辦法 我的粉紅色鞋鞋太搶眼

 

看展最大的樂趣就是蓋印章啦!

  

腳步一變換 我們來到第二展區-「經典電影區」嚕!

這次展覽我最喜歡的版本~蓮夢露版kitty 應該穿個蓬蓬裙的

 

看我俏皮的樣子 優雅的奧黛麗赫本Ki 應該嚇傻了 哈! 

   

整個電影區有各種不同的背板 不只是靜態的背板 多留意一下 你會看到小熊在商店二樓跟你打招呼喔!

   

逛累了嗎~在商店門前坐一下吧!

 

老婆~這個手鍊還蠻適合你的哩!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那就趕快進去看看吧! (噗)

 

認真一看 手鍊是蠻漂亮的啦~在商店有賣說

 

赫本Kitty真的好迷人

 

什麼~你要跟我說什麼秘密!(嘻嘻)

 

本日最佳合照 夢露Ki也來湊一腳

 

總之就是拍拍拍 每個場景都好好拍喔~

 

放開那女孩~~呼呼!

      

哈哈 就說溫蒂跟我一國的吧~就算站在後面 焦點也在我身上啦!

 

電影場景中 還有一個重要的角色

將將 卓别林Ki

  

很貼心的告訴你怎麼成為卓别林(筆記...)

 

   

標準觀光照 VS. 放得很開的先生

拍完照我根本不敢看後面的人的表情 就說我嫁給一個諧星吧!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繽紛藝術區」

可惜的是模型前都有警告標語跟圍欄 

不過看過積木展的慘案後

在kitty展最後展期我還能看到這些毫髮無傷的美麗的Kitty

還真得感謝這些不美觀的設施呀!

  

  

 

這個展區真的十分繽紛 真想把自己的家也搞成這樣 那每天起床心情一定超好的啦!

    

  

緊接著來到「歡樂音樂曲」 這裡的kitty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風格

有街頭、嘻哈風 每個場景都好好拍呦!

看看爸比身手多靈活 都看不出是三十多歲的老頭了(逃)

  

   

    

    

 

好想要一個呀~~可以嗎可以嗎?

  

   

 

展區的轉角空間 放上了這次展覽的手稿

就像我們批稿一樣 要有縝密的幕後規劃 才能呈現出最完美的展覽

佩服佩服!

         

最後一個展區 是「時尚PARTY」區 這裡跟大廳一樣 呈列了許多Kitty的好朋友

走到這裡 腳也開始有點酸啦!

 

但是還是要拍拍拍 拍拍拍 出去就不能再進來了呢!

  

  

   

    

謝謝你 Kitty~讓我只要看到你 就會有好心情!

40歲生日快樂呦!

 

連續兩年暑假都來看Kitty展 每次都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也下定決心下次去日本 一定要來去Kitty樂園朝聖的啦!

不過這次展覽的另一個賣點「Hologram Show」 就連Kitty迷的我 都有點不知所云啦!

感覺上比較偏向給小朋友看的影片 雖然主辦單位強調說有運用到韓國的一些立體投影的技術

但...我還是看不太出來哩! 

   

  

整場Show進行時是禁止攝影的 只開放可以拍攝兩邊的屏幕

屏幕上會有一開始進行拍的拍貼 真可惜太小了 看不太清楚上面的圖案

 

最好笑的是離場時 由工作人員手抱著一隻Kitty跟我們道別

規定還挺嚴格的 只能單拍 不能跟她合照

有點傻眼 至少做個玩偶裝之類的吧!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笑喔~就偷拍了他的背影 哈哈

    

咦~好像漏了什麼 哈哈 就是戰利品啦!

展區商店還蠻大的 每個造型的Kitty都有自己的櫃位

其實好想買隻夢露Ki回家抱

不過那個價格有點驚人 就作罷了

40週年招牌的魔法Kitty一定要收藏

  

電視櫃現在愈來愈熱鬧啦!

 

另外還有夢露Ki的餐墊 直接把它用來當做滑鼠墊 好搭好搭

   

貼紙本也是重要的收獲 這次全場總共有12款印章 不過很可惜 第二款印章壞了 一直到離場都還沒修好 所以我只收集到11款 嗚嗚

            

 

每年的三、四月 都是搶入暑期預售票的好機會

今年也看了兩場不錯的展覽 這個夏天 算是大有收獲

有得時候的自己 會想獲得很多 對於無法達成的心願 會傷心會難過

但靜下心來看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老天爺還是給了我很多幸福

有知心的另一伴相伴 有愛我的家人、朋友圍繞

所以 該要知足滴! 

謝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