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中秋連假的深夜 看著兩個我最愛的男人的睡顏

儘管應該先熬夜工作的我

突然 想寫下這篇文章

算是為自己這五年多的努力

小小鼓舞一下

終於 能寫下屬於我的報喜文

 

要感謝的人很多

老公是第一位

自然受孕失敗時 人工療程失敗時

我總想著 如果他不是跟我結婚 會不會早已兒女成群

謝謝老公的不離不棄

即使背負著沉重的經濟壓力、長輩的關心......

還是願意挺我 讓我努力衝 無後顧之憂的為生子而努力

接下來的育兒之路還很漫長

也許我們還是會爭吵 會意見不合 但我相信 經過了這些考驗

我們能更堅定的牽著彼此的手 養育我們的寶貝 讓他健康快樂長大

 

再者 要感謝我親愛的媽媽

儘管您常對我說 真的不行 就別生了 不要讓身體變壞

但對於我的每個行動 您總是無條件的支持

當我需要手術時 您總是陪著老公在手術室外等我

當我住院時 您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

我永遠忘不了插鼻胃管的那一天

您眼中的淚 

但我做到了 像您一樣勇敢堅強

我面對了我人生中的考驗

不逃避的往前爭取自己想要的幸福

整整37週的孕期

謝謝您陪我渡過

我常笑著說 您比老公還像老公

陪我產檢 帶我吃想吃的

甚至到寶寶呱呱落地

您也開啟了自己全新一次的育兒生活

我最愛的媽媽

真的 真的很感謝您

我會繼續勇敢下去

為我的孩子 做一個像您一樣的好媽媽

 

當然 最最要感謝的 是祈新婦產科的陳俊凱醫師

IMG_1146.JPG

是您牽著寶寶的手 來到我的身邊

即便我不是容易成功的病人

您對我仍毫不放棄

暖心的傾聽我所有的想法

給我專業的建議

帶領我嘗試各種可能受孕的方法

 

也要感謝諮詢師碼拉

每一次失敗 每一次挫折 每一次疑惑

你都在

也許在好幾次失敗時我曾動過換個醫生換個運氣的想法

但支持我繼續留在祈新的理由

首要是對陳醫師的信賴

第二就是因為這裡有你 瑪拉 真的 有你真好

 

多次著床未果 我毅然決然處理醫生們說不大會影響的小肌瘤們

這也讓我遇到另一位要感謝的醫師 鄢源貴醫師

感謝鄢醫師妙手 即便我使用傳統剖腹手術處理大大小小13顆肌瘤&單側巧囊&肌腺症

我的子宮並未受損

在手術後第一年底就順利懷孕

術後第二次植入就順利迎來自己的寶寶

整個孕期子宮也非常爭氣

順利讓寶寶住到37週足月出生

到如今我仍深信並分享經驗給身邊的朋友

要婦科手術 找鄢醫師絕對放心

 

要感謝的真的好多

還有賴榮年醫師、錢紫貴醫師......好多好多的醫師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對我施予援手

真的 好感謝你們

 

回頭一看 自己忍不住莞爾一笑

報喜文寫得好像廣告文

但 真的 我感謝上天讓我遇到這些好醫師、好醫療人員

讓我順利懷孕

至於生產 我想又是另一篇分享文

那也是很幸福又很順利的經歷

 

最後

還是想跟也許還在路上辛苦 恰巧看到我的文章的朋友說

我不說加油 更不說什麼放鬆心情就會懷孕

這些 我走過 知道都只是XX

我只想說

別放棄 你可以悲傷 可以哭泣 可以讓自己休息 可以暫時逃避

不過當情緒過去了 記住 只朝前看

然後把所有你想做的努力都做遍

老天 會有最好的安排

 

回頭看 我仍會鼻酸 這一路 真的很苦

不是自然懷孕的人可以體會

但也許就是經歷過這一切辛苦

當花開時 我能笑看一切

因此 我感謝 感恩 這所有的人生安排

 

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願天下所有夢想成為媽咪的女孩

都能幸福如願

arrow
arrow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