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今日流水帳

今天是個開心、幸福的一天

沒有賴床 一早起床煮水餃

今天老公也起得早 悠閒的在家裡吃完我睡眼惺忪煮完有點硬的水餃 就帶著水果去上班

而我呢~速速吃完自己的早餐加水果

就開始認份的開機工作啦!

 

其實平常的我 九點多才慢吞吞的開始吃早餐

一切弄好準備開工 大多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為什麼今天會特別早開工哩~其實是因為下午可以去上荒廢好久的日文課啦!

去年工作特忙 日文課有一搭沒一搭的

N4也沒有去考

原本準備要在家裡自修準備年底的N4考試

不過和老公討論過後 還是覺得把基礎打好再去考試 比較有價值

 

所以 為了能準時上好久不見的日文課 今天一早就奮力衝刺

總算在十二點左右把回稿都處理好 裝入便利帶 送到警衛杯杯那裡啦!

 

說了那麼多 其實只是為了鋪梗 嘿嘿

在我把稿件拿到警衛室的同時 我也收到期待已久的ほぼ日手帳啦!

接下來 簡單做個開箱文 記錄一下吧~

 

 

黃色小包 來自我最愛的「你碰」

  

HOBO生產公司

 

 輕輕撕開外包裝袋

 

HOBO現身嚕~今年是綠色的紙盒 之前的紙盒被我弄丟了 好可惜!

如果好好把它收藏下來 應該很有紀念價值吧!

 

(不負責翻譯)顧客的心聲嗎? 

 

紙盒內蓋照舊有一段摘文

(不負責猜猜猜翻譯~歡迎指正)

いくらでも追い越されるがいい。

雖然努力超越是重要的。

 

時にも、人にも、祝いの言葉にも。

不管是對時間也好、人也好、被誇讚的言語也好。

 

飽きずにしっかり歩いていたら、

只要堅定的往前走。

 

道のずっと先で、きっと出会うものなのだから。

在今後的道路上,一定會遇到讓你滿足的事情的

 

將將!2015我的玩伴  

 

看看那可愛、炯炯有神的目光 還有飛舞的眉毛 第一眼看到它 我就被虜獲啦!

  

2012、2013年都是HOBO陪我渡過每一天 不過2014改選了midori

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 HOBO實在太大本了

每天隨身攜帶真的有練身體的fu

可是如果放在家裡 那就失去買手帳的意義~隨時隨地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唉~這真的是讓人很困擾的一件事

 

不過...嘿嘿~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所以HOBO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今年的HOBO 多了一種內頁的選擇

將一整年的內容拆成兩個半年 更方便攜帶

呵呵~完全就是有中我的需要啦!

 

大胖與小瘦 很明顯 大胖出局啦!

 

打開包裹後 接下來就是組裝的時刻啦! 先拿出可愛的小貓外皮

  

皮套內標明是由HOBO與中川翔子女士的品牌mmts聯名

 

細緻的年度內標

 

手帳末頁還有生產序號(?)

 

在封套夾層內 還有小文

(不負責猜猜猜翻譯~歡迎指正)

なんでもない日、おめでとう。

恭喜你有個平凡的一天。

 

組合完內頁跟封套後,馬上幫本本穿上衣服

之前小花本本想說不要穿 才有布質的觸感~不過換來的就是 一年不到 封套就髒兮兮

今年的小貓真的是完全中我的菜 希望好好保護她 可以多用個幾年~

 

歷盡滄桑的小花本本 陪伴了我2012~2013

 

按照慣例 今年還是要提前偷跑(原本要2015.1月才能開始用滴!)

期待11月的來臨!!

簡單開箱結束

..................................................................................................................

從2011年 在網友莎莎醬的分享文中看到ほぼ日手帳的介紹 我一看就愛上它

(http://blog.yam.com/tarosa/article/24325203)

連著使用的兩年 雖然大多我都把它用來記錄工作上的事情

也沒有落實像網友分享的 把內頁裝點得那麼繽紛

(http://wednesday0812.pixnet.net/blog/post/158184617-%E3%80%82手帳︱hobonichi-×-2013年8月份)

但它的確幫我記錄下很多生活中的片段

而且真實發生過喔!

和老公左思右想都記不得的一件小事 最後被我從本本裡翻出記錄

即使現在3C工具發達 我也的確臣服在雲端的便利中

但就好像喜歡紙本書勝過電子書一般 手寫記錄下來的點點滴滴 才讓我有存在的真實感

 

今年 轉換跑道 為新希望而努力 讓我下定決心再次投入ほぼ日手帳的懷抱

記錄下每一個值得保留的片刻 記錄下每一個讓我微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