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三天連假其實對我這個已經沒打卡的人來說 感覺沒有很強烈(天呀! 我已經失去了放假的樂趣了!)

不過開心的是老公可以天天在家陪我玩

 

這個月初我們有兩個展覽的預售票要到期了

本來之前都想說可以利用平日去看展 避開強強滾的人潮

但這幾個月經濟支柱大人實在太忙了 所以又拖到最後兩個禮拜 嗚嗚

趁著連假剛過 稿子還沒回來 速速來把這次看展行做個記錄啦!

雖然前一晚睡前 我們約好早上七點起床 八點出發 希望在一開展的時間就進場

不過一如往常 我們還是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才出發

匆匆坐上9:31往臺北的莒光號 早餐就用麥當當元氣早餐打發嚕!

  

身上穿著喵咪裝、腳上穿著粉紅愛鞋、背著小紅愛包(Macaronic style 3 way) 心情真是無比開心

這時候還在冷氣滿滿的捷運站裡 殊不知 接下來慘烈的未來正等著我們......

 

這次的展覽舉辦在華山文創園區 火車直達臺北 轉乘藍線捷運到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徒步走個3分鐘 就到達華山啦!

不過剛準備出捷運 那陣陣的熱風就告訴我們 外面現在熱慘了

開始把頭髮綁起來 拿出kitty小手帕 嘿嘿吼 嘿嘿吼 不怕不怕大太陽!才怪

 

是滴~我們又遇到大排長龍的情況啦!

炎熱的天氣 雖然在帳篷下排隊 我們還是整個陷入低氣壓

爸比搖搖頭後認命的拿出手機開始打發時間

我呢~一邊東看看西看看 一邊擦汗 再埋怨自己居然忘記帶媽咪畫給我的小扇子

 

話說我第一次看展要換票 有點驚訝

還好在排隊前就聽到 沒有白白排隊

  

一般我們預購會拿到左圖的票券(博客來售票網ibon取票) 幾次的展覽我都是直接拿那個票券就可以入場

不過這次必須先到售票處換成右圖的票券 才可以入場 還好換票的人不多 不然會更囧

 

終於~在十幾分鐘後 我們可以進場啦!

 <-好好先生的罩門......人多跟排隊 他倒是不太怕熱啦!(哼 瘦子一枚)

 

大家一古腦地往裡衝 好像沒什麼人注意到牆上作者的一段話

喜歡這個聚光的感覺 也為了先大吹冷氣 緩和一下燥熱的情緒

我細細的讀完這短短的介紹文

 

瞬間把自己轉換成小矮人模式 來吧!跟著我一起來看展

 

入口處牆上大大的展區地圖 不過實際逛過發現好像沒有太大的地理位置參考價值 哈

 

這是我第一個看到的「人偶」 嗯~你沒看錯 他斷手了(唉......)

 

模特兒看起來心情也變好了(比比看 誰可愛!)

 

一進場第一個看的是「芳天妮公園)

 

公園中的木椅上坐著各式各樣的朋友 還有可愛的小動物陪伴

 

積木做出來的小花

 

看到喵咪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在每個小展區的旁邊 都會有等比例的小型模型

專心看展的模樣 真像個可愛的小男孩

 

第二間參觀的是「多依司玩具店」

 

玩具店裡所有的陳設都是積木組成的

 

展場裡到處都是傷兵 慘......

 

在粉嫩的玩具店前一起合拍(我那流不完的汗呀...)

 

第二間逛的是「貝拉花店」

 

店門外有可愛的伯伯與婆婆

 

忘記變身了喔~彎頭彎頭

 

有翻轉螢幕 自拍不求人!

 

 

第三間參觀的是貝可雷麵包店

 

麵包師傅跟手拿甜甜圈的店員迎接著我們

 

比例尺執行中......

麵包店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家店(愛吃鬼 嘻!)

有我最愛的草莓蛋糕

   

芒果派(?)

 

各式小蛋糕

以後有小寶寶 我也要帶著她在家裡開一間 嘻

然後來一張 歡迎來到嘉嘉的麵包坊

  

 

 

接著來到「史迪克餐廳」

這個時候爸比已經去幫我排隊蓋章了(蓋章可以換貼紙)

一個人東看看西看看 跟身邊的小朋友一樣興奮

 

積木版瓦斯爐

 

與紳士老爺爺一同合照

在喜歡的屋子前都要來一張 換迎來到我的餐廳呀!

  

還很幸運地遇到真人版郵差先生出動

出動連拍捕捉她跳舞的模樣

這個時候 終於想到要找爸比啦!

  

爸比正在排隊進入「波斯特曼郵局」 準備一鼓作氣幫我蓋完所有的章

 

找到你啦~我最帥氣的爸比

心血來潮要他把手上蓋章的地圖 假裝放到信箱前

冷不防殺出一個小朋友 兩人眼神一相交

下秒鐘爸比拍完把手抽回來

小朋友立馬就想把自己手上的地圖塞進去信箱(他的媽咪當然立馬大叫:「不可以放進去!你把地圖拿給我!」 啊~拍謝啦! 我們只是假拍而已嘛

 

進入郵局之前 照例來一張模型圖(展場的燈光真的不佳 拍模型的時候 都靠爸比用手機幫我打光)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啦!蓋章的時候工作人員也會幫忙(哼!是小姐幫你 吃醋!)

 

你好 請幫我把包裹寄到桃園

 

把收來的信件整理一下 準備送信嚕!

 

本來以為都已經看完了 還好爸比提醒我

最後我們來到「卡繆兒服裝店」

走進商店前記得先拿個紅色購物籃喔!

   

來一頂藍色的帽子怎麼樣呀!

 

老婆 我覺得藍色包包比較適合你喔!

 

我看我還是買小紅帽好了 嘻! 請幫我結帳!

(愛演二人組)

 

服飾店外的玩偶 居然是完好的 

一定要來拍一張啦!

就在拍拍逛逛之中

已經把整個展場逛完啦~

 

   

感謝辛苦的爸比 因為蓋章都要排隊 但我眼光就是忍不住飄去旁邊的模型屋

所以他一肩扛起蓋章的重責大任

幫你多拍幾張帥照片呀!

 

離開了展場 來到商店啦!

商店入口有爸比喜歡的魯夫

看起來模特兒也累了(好口憐!)

  

   

  

這次展區裡的景點在商店中都有販賣縮小版模型

   

   

商店裡的裝飾處處都跟積木展有扣結

 

原本爸比想買這款當作我們看展的紀念 不過好可惜沒有賣這整組

至於我們帶回了哪款紀念品呢~噓 先保密! 等我順利拼完吧!

 

當天在華山還有六福村的動物展 彩色長頸鹿真是太可愛了!

   

另外還有海賊王手稿展(冷氣超強)

   

入口處還有日本九州展

離場前 別忘了到廣場上看「艾斯可姆冰淇淋車」喔!

 

展覽的贊助廠商是黑松汽水跟瑞穗鮮乳 剛好都是我們的最愛 呵!

  

看展後雖然熱得受不了

不過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我們就前往光華商場附近的麵店打牙祭

 

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不過店內人潮滿滿

 

今天天氣太熱了 我們點了簡單的小菜搭配乾拌麵

下次還想再試試看湯麵~

  

華山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夏天看展真的是爆熱

尤其是今年我可是個貨真價實的大胖子

回程的路上又有點中暑的感覺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看到我不舒服的模樣

爸比有些焦急的想要趕快帶我回家

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