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媽咪上街,在好久沒去的桃園家樂福,巧遇3D拼圖店^_^

媽咪看我目不轉睛的盯著看,就幫我們四個「小朋友」各自添購了一間小屋^_^

吃完早餐小歇了一下,看稿之前決定先來玩!

^我挑選的最愛壽司屋

 

^打開之後就是兩大片拼圖,已經裁切好了~嗯 難度下降

^彩色說明書~讓人躍躍欲試,好啦!我要開始了!

^跟著說明書一段一段組裝,A階段完成,去居酒屋的時候,坐卡不理檯最有fu^_^

^居酒屋的塌塌米~這場景讓我想起我們在輕井澤的晚餐(爸比~很像吧!)

還沒裝上窗戶前,塌塌米有點歪!

^裝上窗戶後,有模有樣嚕!

^窗戶的外觀,不過它可不止這樣呦!

^將將!可以打開的窗戶(好想買微鏡頭=_=)

^來張俯視圖,使用窗外的自然光,有種特別的氛圍!

^裝上大門~幾乎要完成嚕!

^當然大門一定也要可以開啦~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門外的便當架~如果上班的午餐可以吃到這種的,一定很讚!

^加上雨遮,準備收尾嚕!

^完成!我的第一棟小屋!

^側邊

 

^背面

^另一側~敞開的小窗

^花了一個小時,我終於完成了!成就感滿分,屬於我的壽司屋,下次想吃的時候可以拿來神遊一下~哈!

^寶貝乖兒子在桌底下安靜的陪我拼完~不過他壓著好像是我未完成的數字油畫盒,是一種提醒!?

^親愛的老公,昨天忍了一天沒告訴你~你也有一棟法國小屋喔~爬山之餘,也來蓋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