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 對自己承認 我無法釋懷 也還在逃避

當初決定未受孕半年就投入人工生殖治療

心裡就預想到這樣的可能

如果 連最進步的試管都無法讓我懷孕

我 是否永遠沒有當上媽媽的可能

而這樣的打擊 我能承受嗎?

如果不做試管 是不是一直會相信著 我還有希望


所以 這次的痛 很深 很沉 

哭的也許沒有之前幾次慘

但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傷


還是想寫下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不曉得會不會有一樣在這段路努力的妳看到

這條路很苦 而且所有的苦 只有自己懂 自己能承受

你必須要有勇氣去自癒

必須要能讓自己不動搖 在無數人跟你說 「放輕鬆寶寶就會來」 「我就是什麼都不做 寶寶就突然來了」等等的話中

還能堅強地活下去

當然 我不否認 我在心裡狂翻白眼 那又怎樣


今天 看到一則國外的新聞

有位孕婦被狠心的殺害 理由目前說是兇手很想要他的小孩

這樣的惡行 我不能認同

但那樣的心境 讓我很想流淚

因為 我也好想要有個自己的小孩

那樣無助的心情 我相信 是有可能把人逼到死角的


求孕到第二年了 這個年底 我還是獨自一個人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也是經歷了兩次人工受孕失敗

還是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抱持著希望 寶寶知道我那麼想他 他一定會挑在最好的時機來到

還好 我還有特約編輯的工作 真的很感謝老天 至少還給我一條有成就感的道路


想跟一樣悲傷的你們說 不需要強迫自己去釋懷 去快樂

但也不需要一直活在谷底 有些時候 就淡淡的 淡淡的過每一天就好

我是這樣撐過來 也會這樣撐下去


祝福所有的人 都好運 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