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很好 所以心情也一直都很不錯

接近要解凍植入的日子

這次的焦慮感 小了一些

我想 還是因為我照到了值得自己信賴的醫師

所以不害怕


昨天 老公陪著我回診中醫

在捷運上我們開著玩笑為即將來到的寶寶取名字

這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我相信 我的努力 老天爺會看到的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在美麗的花朵綻放前 永遠不放棄

.........................................................................................................

目前持續服用水藥 西醫部分也開始做黃體素等藥物的補充

開始會嗜睡、頭昏 

但為了寶寶 這一切的辛苦都會值得

願大家都好孕到

小饅頭 媽咪準備好嚕!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