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比

當我為了自己沒準備你的情人節禮物而道歉時

你對我說 「只要妳健健康康 就是最好的禮物」

這一刻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讓我的人生中有你

 

從高中偷偷喜歡你開始 我就幻想著有一天能跟你共組一個家 陪著我們的小孩成長

當這樣的夢想慢慢成真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婚姻生活當然不可能總是夢幻 我們也經歷過個性的磨合 漸漸地找到彼此最佳的平衡點

現在的你 不只是我最安穩的依靠 也是我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我以為這樣的幸福 能一直持續下去

直到 去年開始準備懷孕 才發現 通往幸福的道路 還有一段艱辛的路程

 

不孕治療的這條路 真的很感謝有你

你扛下了所有的責任 讓我安心的在家休養 

我不知道這條路還要走多久 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 我是無法生育的

就像我跟你說的 如果真的是那樣 也許我會選擇離開你 讓你再找個伴侶 能給你完整的家庭

但今天 我不想再想那些 我只想相信我們的寶寶一定會來到我們身邊

謝謝你 讓我看到 在現代速食愛情的年代裡 童話仍然不死

老公 I Love you foreve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