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看的電影次數比較多 月初看了仙履奇緣 昨天看了玩命關頭七

加上預計想去看的念念 這個月不知道可不可以勉強算是電影人呢? 呵!

 

其實玩命關頭七不是我鍾愛的觀影類型 主要是陪辛苦工作的老公去舒壓一下

電影也一如我的預期 場面很大 聲光效果很充足

讓我會想為了它寫一篇文章的主要原因 還是因為已逝影星保羅沃克

螢幕快照 2015-04-19 下午4.09.54  

<圖片來源 http://imgcache.chinayes.com/cnews/20131203/201312031054092304045.jpg>

 

多年前 送走親愛的爺爺與奶奶 從那時候起 常常會有個念頭在我的腦中盤旋

「世事難料 如果當有一天我意外身亡 留下的 會是什麼?」

我不是名人 也不是大家族的成員 與朋友大多沒有深交 甚至連交情比較好的朋友 這幾年也因為個性轉變的關係 開始有些疏遠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 除了我的家人會為我難過以外 這個世界上會不會就再也沒有我曾經存在的痕跡?

我想這個答案會是肯定的吧! 畢竟我只是個無名小卒 工作上曾經有過稍稍得意的時候 但現在也只是個兼職的特約編輯

地球上有那麼多人每天一同看著太陽升起與落下 而我 只是其中的一員

想到這裡 為了自己的渺小 真的有些感傷

 

昨天電影的片尾 我稍稍濕了眼眶 編劇(或是導演)巧妙地將保羅的離世與電影結尾做個結合

並播放了系列電影與他相關的片段 我想 意外離世的他 現在在某一個空間裡 應該也會感到開心吧!

全世界有那麼多人記得他曾經存在 只要這部系列電影一直存活 他的名字、身影 都會一直留在大家的心中

羨慕......真的很讓我羨慕

 

回程的路上 我想著 我那麼渴望能成為編輯 是不是因為也希望自己的名字曾經存在過一本本的書中

那麼渴望成為一個母親 是不是也希望自己的骨血能夠繼續流傳下去

但想到骨血的流傳 讓我忽然痛斥自己 不 我不是因為這麼自私的理由而決定向上天要求一個寶寶

因為如果真的是這樣 對於無法選擇而來到世界的寶寶來說 太慘忍也太自私

我只是真的好想看著我與心愛的他的愛的結晶 只是很想要有個屬於我的孩子 讓我無私的好好愛她 陪伴她長大

僅此而已......

 

這幾天 總有些憂鬱 也許是生理期快來了 也許是因為多雨的春天

我想 無論我什麼時候會離開 至少現在 也多了這一篇篇自己寫下的文章 為我的存在留下證明

哈 多可笑的自己 到底為什麼這麼渴望在這廣闊的世界裡 留下自己的身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