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259302

試管失敗後 心情一直不是很穩定

表面若無其事的繼續生活著

最怕洗澡的時候 沒有其他可以轉移注意力的事情

眼淚 就會默默的流下來

 

昨晚睡前 在網路上看到這段文字 感同身受 默默流淚到睡著

是呀! 這就是我的心情 這就是我努力的原因

結婚七年 一直以為自己不想要生小孩

到現在 才明白自己內心裡的渴望

我想要一個寶寶 想要一個與我愛的人有相同基因的孩子 想陪伴她長大 想......

所以 無論還要流多少眼淚 還要留下多少傷疤 我會繼續堅持 繼續......  

 

我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的活著?

為什麼要忍受打針吃藥的痛苦?

更別提每一次下車時的失落與悲傷的重擊!

別人認為理所當然的懷孕生子,

為何對我們而言好像都如此艱辛!!

 

那是因為~

我想幫我的女兒綁馬尾,

帶我的兒子去跑步,

用相機和我的筆記錄他們的生活點滴,

記憶生活中的喜、怒、酸、甜, 

 

我更想要有人抱著我對我說:

「媽咪,我愛妳!」

我想要有人牽著我的手黏著我,

我想要有人寫卡片給我,

等我老去,有一天無意翻到珍藏時~

依然可以感動不已!!

 

所以,我們努力,我們拼命!!

其實不是為了誰!

而是為了我們自己心中的渴望,

一種想當媽的渴望!

 

所以,我們在這,

為了每一個下車而同悲,

為了每一個成功而同喜,互相打氣鼓勵!

相信總有一天會輪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