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午後 你在沙發上小憩 咪咪在床上發呆 我上網蹓躂

這是我平靜的小幸福

剛結婚的時候 會想跟其他人一樣 出去旅行 到處走走吃美食 

但現在 反而喜歡跟你這樣自在的宅生活

認真的想了一下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喜歡人擠人

以前最愛的純逛街也變得有些索然無味

發現爬爬文 可以開發很多自己其實有需要但不會去買的東西

在網路上只須點點手指頭 就可以買到高CP值的商品

於是那種逛街拿滿購物袋的虛榮 就變得一點都不重要

 

從前 很怕沒朋友 所以喜歡跟著大家相約到處走

怕冷場 人多的時候一定會大聲說話 希望讓氣氛熱烈

但散場後的寂寞 與發現原來都只是泛泛之交的體悟

我調整自己 不再強求 轉於被動

也許會有失去 但我開始相信 真正的朋友 不會因此而疏遠

 

交往的時候 你總是遷就著跟我到處跑

陪著我去不同的地方 見不同的人

後來知道 其實那樣的你並不自在

決心要長久在一起之後 我選擇過兩個人都會自在的生活

你想陪我 就一起走 而我即使一個人出門 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這樣的模式 讓我們的感情更加穩定 到現在都能無話不談

因為 我們同時保有自在的空間

 

但你若問我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跟你一起外出

跟你在一起 說話不須先思考過 不須要設定好到達的目的地

因為無論我們在哪裡 都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回憶

原來 這樣輕鬆又自在的幸福 我也可以輕易擁有

謝謝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