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寫封信給你 我最親愛的老公

已經有多少年了呢~你在我的身邊

一直都現在 那些青春的過往 都好好收在我的心裡

我們曾經一起歡笑 一起耍笨 當然也曾經爭吵 曾經分開

真的要謝謝你 無條件的包容我很多 也總是願意站在我的身邊做我的依靠

雖然節省 但總是很努力達成我的很多願望

我何其有幸 能遇見你

真的很想跟你說 有你 我好幸福~

我會加油 繼續努力 為了我們的幸福人生 繼續努力

你要永遠永遠在我的身邊呦! 

 

PS今天愛的包子可能會有點難吃 明早請留意

因為創意小廚娘我用高筋+中筋+低筋做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